close
比哈爾邦文翻譯
客服表示三門號皆正常NP作業中、肯定不會有問題、
後來自動去電扣問並告知利用景象(一門給小朋友用、一門ipad用、一門首要利用)、
今朝查詢遠傳app,仍然是備貨中,會不會以後欠亨知天成翻譯公司直接勾銷定單,那我損失真的很大,原電信付了違約金,目前又處高額資費!LM此次處置懲罰慢就算了,審核不嚴謹,有限制門號申請數,又不早點示知用戶,只讓人延續守候,感覺很無奈!
昨日卡片全數收到、再次去電跟客服確認、
我也是不清晰劃定規矩一口氣把自己證下三門號np到LM、

直到昨天個中兩隻門號已到全家,我就打去0800扣問客服剩下一隻的狀態,他聽到我一證申請三隻門號才驚奇暗示會請專人與天成翻譯公司聯繫,早上感覺不安再次扣問文字客服,文字客服居然說沒查到我任何來電紀錄,扣問他如今的解決方式,能否在原電信過戶後再次申辦,他卻說沒法,只說既然德律風客服說有專人會與我聯繫,就叫我繼續等待⋯
因為不知道9個月內單一證號只能申請2隻門號,所以在11/08申請攜碼3隻,是溝通證號,系統沒有擋,天成翻譯公司也順遂申請完成,而且三隻門號都有收到定單成立的簡訊,兩隻門號收到信,和三隻都刷卡成功,隔天也敏捷解約,然後11/11三隻門號都收到簡訊確認回傳1,以後也一直透過遠傳app查詢定單狀態,都是定單成立和備貨中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63461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s5b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